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院会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01
    9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院会议,全院老师参加。会上,全体老师就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围绕本学期的教学活动开展、教学技能提高、学生素质培养,以及学院发展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李珍院长强调:本学期新生报到时间较上学期安排的开学时间提前,老师们要尽早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中,并落实《求是》杂志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署名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素养,为思政课建设和我校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李洪梅副院长围绕假期教学工作的持续开展、本学期开学初的学生补考,以及接下来的课程培训,教研室活动开展、课程建设等做了部署;各教研室主任从上学期的工作总结,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包括教研室活动、教学活动、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畅所欲言,交流了从教体验、学生管理,以及信息化教学手段的应用等内容,并为学院的长远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