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惠城区国防教育馆(图文)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8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全面推进学生综合国防素质提升,11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了19级部分学生到惠城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馆参观学习。
 
      惠城区国防教育馆于2018年正式开馆,总体分为三大板块内容:国防教育展厅、国防教育长廊和国防教育实物展厅。图片展示内容依次是:“不忘初心矢志强军·牢记使命奋力前行”;“ 红色基因血脉·华夏民族脊梁”;“ 凝聚惠城力量·共筑钢铁长城”;“ 创新国防科技·引领未来战争”,四部分主题。
 
     
      同学们通过参观国防知识图片和历史文物,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深刻认识到加强国防事业、富国强军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决心今后一定增强体质、磨炼意志、增强国防意识、保家卫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