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图文)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01
      10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学校党委赖美琴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珍院长的带领下,前往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坐落在广州市中心的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创立于1933年的民国时期,它的前身是“广东省立第一职业学院”。校园内人文与环境、学生与老师、大社区与小路径、婆娑的岭南树冠与古老建筑风格的教学楼,仿佛都在诉说着古老的学院气氛。
      该院古老的文化底蕴中掩映着现代的教学理念、创新精神、与时俱进等勃勃生机,许多工作都走在了全省高职院校的前列。学院除了过硬的师资,完备的教学设备与仪器之外,在党建方面也有许多做法令人耳目一新,如1+1+1的党建工作模式。在学校管理方面,五大部办学,三大一保,后勤管理社会化等,颇具特色。
       座谈会上,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李铭辉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老师与我院领导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取长补短,互相借鉴经验。会谈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认为此行收获颇丰。
       下午,马院教师们还参观了中共三大会址。大家认真观看展馆的图片和介绍,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教育课。在三大会址广场上,马院党支部书记李洪梅老师带领党员教师们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内容丰富,大家倍感不虚此行,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推进大思政教育。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