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广东省2017年春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备课会
作者:思政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3-10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7年春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备课会的通知》(粤教思办函[2017]16号)文件精神,201736日至7日,为期2天的备课会在广州东山宾馆举行,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李珍,“形势与政策”课程负责人郭容花参加了本次备课会。

本次会议由省教育厅思想政治教育处指导,省教育厅“形势与政策”课教学与研究基地主办。会议由翁礼成教授传达了中宣部、教育部2017年上半年 “形势与政策”备课会精神,李辉教授解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并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对2017年上半年高校 “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要点和相关专题作报告,主要包括: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研究所副所长倪峰所作的《特朗普政府内外政策的走向及中美关系的前景》、广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惠武所作的《新年经济形势:研判与应对》、省公安厅专家陈惜龙所作的《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解读》等。

专家们对思政教育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国内外形势、国家未来发展前景等内容所作的深入剖析,令与会教师受益匪浅,对我院形势与政策课教学,以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产生积极而深入的指导作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