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成功举办第四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宣传海报设计大赛决赛
作者:思政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21

 

为了更好的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和“四个全面”战略思想,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2016年6月14日下午2点30分,思政部举办的第四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宣传海报设计大赛决赛在第一教学楼举行,同学们用一幅幅精美的海报,配以声情并茂的演讲,阐释了他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理解,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热爱。
此次比赛共设三个奖项,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经过激烈的角逐,一等奖由涉外4班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由税代2班、报关2班、涉外2班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由电商4班、财管2班、国贸1班班、环艺2班代表队获得。

      思政部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比赛并且担任了评委工作,赛后各个代表队的指导教师向获奖学生颁奖并且合影留念。

思政部全体教师与所有获奖者合影留念

                                                                             

获奖队伍与指导教师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