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12

  吴虹,学校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中共党员,哲学博士 、教授,研究方向为新时代党的建设、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及思想政治教育等。主持省委宣传部委托重点调研课题、省市委统战部理论研究重点课题以及省市社科联科研课题二十余项,省教育厅高校A类课题、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等4项,市委教科工委战略课题多项。参与完成省委高校工委重点课题和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近十项。出版《技术政治哲学引论》专著1部,参与主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等著作2部,在《自然辩证法研究》及省内外高校学报等省以上刊物发表《论技术进步的合目的性与合规律性的辩证统一》等论文30余篇。指导大学生参与“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青春”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等获奖多项。作为市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智库专家撰写资政建议十余项,市级党报发表理论专题文章3篇。

  郭容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副教授。曾荣获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三等奖”、广东省高校思政课党史教育课例《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百年筑梦》二等奖、广东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三等奖、广东省民办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比赛二等奖、指导学生参加的“我心中的思政课”第五届大学生微电影获省级一等奖。主持省级课题一项,市级课题二项,发表论文多篇,并多次荣获校级“优秀教师”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黄翠萍,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毕业于韶关学院,学士学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中共党员,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任职期间曾获广东省思政课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三等奖;六次校级先进工作者称号;两次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两次校级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四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主持校级课题2项,参与省级课题1项,发表论文多篇。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