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学期,“净”待相见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3

    新学期开启新篇章,为进一步促进校园文明建设,继续培养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于3月3日开展了汽修楼卫生清洁活动。


 

  清扫活动中,同学们热情洋溢,认真对待清扫任务,用湿毛巾擦拭门框、黑板、窗台,整齐摆放桌椅,认真扫地拖地,不留一丝灰尘,场面温馨和谐,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此次清扫活动,为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各教室焕然一新。


 

  教室不仅是我们除在宿舍外的第二个“家”,也是学校提供给我们学习的场所,我们要整顿教室环境卫生乱象,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整洁舒心的学习环境。美化教室,呈现一个干净的教学学习环境,让智能工程学院的师生在一个美好干净的环境中学习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一个更加整洁、美丽的学习环境,使让同学们学会懂得了团结协作和珍惜劳动成果,更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多锻炼和实践的机会,提高大家保持环境整洁的意识,为共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