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从手中除,美从劳动出
作者: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31

  打扫教学楼,文明你我他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不仅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同时也是细菌滋生的季节,而教学楼是我们学习的地方,为了进一步营造我们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智能制造志愿队2021年3月31日下午3:00在汽车大楼进行卫生打扫活动。

  集合完毕后,活动负责人安排了清洁教学楼的主要任务及工作范围。志愿者在负责人处领取了打扫工具后,就各自去分配到的楼层进行清洁。

  志愿者们到自己负责的楼层进行分工,开始了打扫活动。志愿者们用那勤劳的双手拿起扫把,轻轻地扫走地上的垃圾,接着,他们把拖把打湿,动作干净而利落、认真的把教学楼的每一个角落清洗了一遍,使原本落满灰尘的环境变得焕然一新。

  勤劳的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分工明确,把原本脏兮兮的地方打扫得一尘不染。劳动的过程中虽然很辛苦但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其中的欢乐,看着整洁的教学楼楼道,志愿者们挂着汗珠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校园是我家,文明靠大家。打扫校园卫生,不仅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是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着学院,用辛勤的付出换来干净整洁的环境感谢志愿者们辛勤的付出在这里也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爱护我们学院的环境,一起行动,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