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大会】暨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首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图文)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0-28

 

把握汽机,首届有你。10月27日7:30,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首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三教小礼堂隆重举行。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黎志照团总支书记何栋,辅导员老师罗丹、杨燕曼、罗文深、毛丽玲,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以及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
IMG_4502.JPG
 
大会现场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上一届学生会副主席梁春香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工作中,学生会始终秉承着“服务师生,服务学院”的宗旨,开展着各项积极向上的工作,并坚持把每一项工作做好、做精。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下,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并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能够继续发扬这种精神,把学生会越办越好。
IMG_4444.JPG
 
上一任副主席作诉职报告
 
随后,黎志照院长对上一届优秀学生干部进行表彰并为他们颁发证书。紧接着,由何栋书记宣读首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并由领导老师为新一任的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以及工作服。
IMG_4458_副本.jpg
 
院长与优秀干部合影
 
IMG_4463_副本.jpg
 
何栋书记宣读新任干部名单
 
第一届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曾昭锋上台发表就职报告,他指出,自他从上一届主席手中接过学生会的旗帜时,就意味着一种新的责任和使命赋予他自身以及整个学生会成员身上,他将继续传承使命,把学生会办得更好。
IMG_4483_副本.jpg
 
新任主席作就职宣言
 
接着,学生会大一的新成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其清晰流利、激扬生动的讲话也让大家看到了大一的新成员们给学生会所注入的新鲜血液和无限热情。
IMG_4485_副本.jpg
 
大一新成员代表发言
 
黎志照院长进行总结讲话。黎院长表示,对过去一年里学生会的工作非常满意,并对学生会的顺利交接表示衷心祝贺以及对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黎院长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期望,这两条大学生应具备的精神,以及提出大学生应必备创新精神,能与时俱进的能力。应一步一个脚印,把学生会越办越好。
IMG_4494_副本.jpg
 
院长为大会作总结
 
最后,在激扬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汽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把握汽机,首届有你”首次换届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IMG_4521_副本.jpg
 
大合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