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活动” 之义扫汽车大楼篇
作者:汽车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3-27

   2013322下午四点,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汽车大楼举行“义扫汽车大楼”活动,此次活动负责人是汽车系学生会主席凌宇华,生活部部长谢长浓。

   下午四点十分,学生会成员集合完毕。凌宇华主席进行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打扫,让汽车大楼拥有一个洁净文明的学习环境”。
  生活部部长谢长龙对楼层打扫人员进行分配后,同学们便想迅速行动起来,擦栏杆,扫地,清理天花板等。在打扫过程中,同学们各司其职,有序不乱。九十分钟后汽车大楼便被焕然一新,望着干干净净的楼道,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欣悦的笑容。
 此次活动得到老师们的表扬与好评,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加强我们对教学楼的爱护,提高卫生意识,在学院内树立“净化校园,从我做起”的风气。让文明之风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