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觅新机 推进合作筑双赢 — 院领导带队走访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1

  5月11日上午,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春、学院实训中心主任邱奕典、汽车工程系主任王志辛、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吕艳萍一行四人前往走访位于惠州市惠城区东江科技园的企业 - 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旨在了解2020级学生实习情况,同时通过企业走访调研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赢合科技人才交付部部长李诗玉、主任专员胡淼予以了热情接待。
 


 

  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新能源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智能自动化设备提供商,也是全球少数能提供动力电池智能化数字工厂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赢合科技的李部长和胡专员先后介绍了企业的历程规模、人才培养体系、职业发展通道、薪资福利及我院十来位实习生的实习情况; 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春也就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在校学习、实习安排等进行了大致讲解和分析。在涂布车间经理路焕朝的带领下,徐院长一行参观了赢合科技的涂布制造中心,大致了解了涂布车间的规模和工作原理。通过交流,从我院实习生的专业技能、适应程度及综合素质来看,我院机械和汽车专业的人才培养完全符合赢合科技的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订单班、人才班等方式提升学生能力,共同培养符合企业发展需求、更加快速适应岗位的学生。
 



 

  本次企业走访调研,进一步密切了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和交流,在充分了解了企业需求和实习生工作情况的基础上,达成了初步校企合作意向,为学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提供了重要信息,对促进学生今后的实习、就业工作和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也解决了企业定向招聘与人才培养的问题,达成双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