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瑞智(惠州)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在我院开展校企合作订单班宣讲会
作者:院新闻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8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2022年4月27日下午2:30,TCL瑞智(惠州)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在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汽机楼203教室举行了订单班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徐春主持,徐院长对TCL瑞智(惠州)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TCL瑞智(惠州)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TCL瑞智(惠州)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是由TCL集团和台湾瑞智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专业从事生产空调压缩机和空调器的大型合资企业。公司技术源承台湾瑞智总厂,已具备较强的技术开发能力与品质控制能力。伴随着TCL瑞智公司的建立,同时在集团大力开拓大陆市场的方针指引下,瑞智压缩机将凭借精湛的技术及优秀的品质不断提升在大陆的市场份额,成为国内外压缩机行业的知名企业。TCL瑞智从成立伊始,不断加强技术资源、设备的投资,核心技术人员在上岗前均需派往台湾总厂进行长期培训,生产设备上主要引进德、台等地先进设备。

      会上,TCL瑞智(惠州)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的王战斌部长、陈治建协助及林琳专员和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工作岗位需求、住宿饮食、薪资待遇等,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陈腾飞同学提出问题

      此次订单班的宣讲会为毕业生拓展了视野,同时该校企合作模式也提供了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为毕业生步入社会提供机会,有利于促进我院毕业生的就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