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赴国企参观学习
作者:刘桂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6

  2021年10月25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机械、数控、汽车专业的同学由刘桂平老师带队到绿色动力环保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本次组织学生参观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在参加顶岗实习前,更深入的了解企业,为以后实习单位的选择做准备。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和工程技术人员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经营和管理文化、工作岗位、员工福利、住宿环境、员工补贴等情况,使同学们对该企业有了更好了解。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学习,使我院学生开拓了视野,亲身体验了企业就业工作环境,为真正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也更能让学生在社会实践、顶岗实习环节有一个准确的定位和目标,为学生就业和发展指明了方向,愿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实习单位,脚踏实地的完成顶岗实习。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