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惠州文泰办公用品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1

  2018年8月28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黎志照院长以及汽车工程系徐春主任到文泰办公用品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文泰公司总经理等领导组织了热情接到。

  黎志照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文泰公司办公区域、企业文化建设展示区域及文泰办公体验馆,总经理向我院团队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历程、产品及服务范围。黎志照院长表示文泰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独具特色,值得学习。
 

  文泰总经理向黎志照院长介绍公司发展状况

  黎志照院长参观企业文化建设展示区域

  随后,黎志照院长一行与文泰公司领导暨校企战略合作及横向产学研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并达成了校企战略合作及横向产学研合作的共识,会后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合作交流座谈会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双方合影

  本次考察交流,促成了我院与文泰公司的校企战略合作及横向产学研合作,通过我院的人才培养输出及技术科研,积极的推动企业的发展及人才储备建设,实现发展共赢。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