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黎志照院长一行赴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徐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7-04

       2017年7月1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黎志照、副院长钟文浩、汽车工程系主任徐春、汽车工程系副主任蒋景葵一行赴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佛朗斯公司副总经理周利民、行政中心总监侯泽燕、维修配件业务管理中心总监贺小成、销售业务管理部总监助理熊海斌等对我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校企座谈会上周利民副总经理介绍了该公司背景及发展历史,详细分析了目前叉车行业的发展情况,行政中心总监侯泽燕讲解了佛朗斯的基本情况和今后发展规划。并提出希望能够与我院进行深入校企合作事宜,如在学生顶岗实习方面和开展校企订单班式人才培养模式的合作。

图片1.jpg

       黎院长在会上讲话首先感谢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非常感谢能有这样的合作机会。黎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发展现状,及各专业目前的人才培养目标。提出尽快落实与该企业深入校企合作工作任务,讲到企业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的要求与操作细则。

图片2.jpg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目标、合作协议内容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在企业周总的陪同下,黎院长一行参观了企业配件展示厅、F3叉车智能安全管理系统以及华南叉车再制造工厂。

图片3.jpg

叉车配件展厅

图片4.jpg

F3叉车智能安全管理系统

图片5.jpg

华南叉车再制造车间

       在参观讲解中,黎院长对该企业的运营模式在行业内的高度地位表示肯定,提出与该企业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优质的人才,为学生搭建坚实的实习就业平台。

图片6.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