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惠经院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一行人到惠州市江淮重卡汽车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22

            521日上午,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黎志照院长以及汽车工程系徐春主任到惠州市江淮重卡汽车有限公司看望顶岗实习学生情况。

图片4.jpg 

黎院长一行人参观了惠州江淮重卡汽车有限公司实操基地。黎院长就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的教学设施及专业课的开展情况向潘总一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潘总也提出了一些关于实训教学方面的问题和黎院长进行了探讨。黎院长与企业潘总在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中,还提出计划签订协议,相互挂牌。

图片5.jpg 

整个参观的过程中,黎院长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实践教育、教学设施和人才输出等方面向经理一行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与成就。并提出希望能与企业有进一步的沟通,为以后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奠定基础。经理也表示期望能够找一个合适的切入点参与到我院的校企合作项目中来,希望学校可以输出更多高质量的技术人才到企业中来。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依照学院“以生为本、以质立校、学工并举、崇尚实用”的办学理念,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工学结合、产教融合强化动手能力训练,力求培养具有创新型人才。

图片6.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