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与东莞众兴模具公司达成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7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一贯重视校企合作。本学期开学后第三天即9月3日,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黎志照院长与研究所秦至武所长、刘昌鹏副院长、教务处周娟老师一行来到东莞众兴模具有限公司,与公司领导就加强校企合作事宜充分交换意见,达成了共识。
 东莞市众兴模具有限公司现有员工350人,年产值2亿元,60%以上的客户是欧美等地外国公司。公司主要产品为汽车覆盖件模具、汽车精密零件检具,是行业内较有影响的高新技术型企业,也是学院与公司“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比较理想的单位。
 公司总经理张文建、技术精益部部长于亚军热忱接待了黎院长一行。张总经理向黎院长介绍了公司情况,黎志照院长也向公司介绍了学院数控、模具专业学生的技能技术水平等。教务处实践科周娟老师向张总经理介绍了学校对校企合作的鼓励政策。会谈中,双方就学生来公司顶岗实习、公司与惠州经济学院合办2016级学生订单式培养班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并达成合作共识。当听说学院2014级学生将于11月底前全部到企业实习时,张总经理赶紧在笔记本上做了记录,并吩咐于亚军部长:“这事可以抓紧办了!”
张文建总经理、黎志照院长还约定不久后再次就校企合作事宜作进一步探讨。
会谈结束后,张总经理又陪同黎志照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在冲压机试模组、钳工组、CNC组、品质部、特种加工组等场所,张总经理都一一向大家认真做了介绍。
 
 
图片2_meitu_2.jpg
 
图片3_meitu_3.jpg
 
图片4_meitu_4.jpg
图片4_meitu_4.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