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校企合作一线实习岗位,教授亲临现场指导
作者:汽车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03-03

 

 3月1日 是我院本学期开学的第二天,汽车工程系主任 张景来 教授一早亲自带领系部分管实践教学的老师 程松根 、以及系部负责学生实习指导的 黎武雄 、王志辛等3位老师亲临我系校企合作单位惠州市汽车流通协会的会员单位走访,了解我系2008级学生在单位顶岗实习情况,并亲切与学生交谈在学生实习过程中所遇到的技术难点、疑点,有机的让学生在校学习的知识与岗位实践的知识相结合。  
此次系部领导、老师深入学生一线顶岗实习岗位,深受学生的欢迎,使他们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在各自的岗位会好好努力,为自己的师弟师妹作出实习的榜样,为促进校企合作贡献力量。(摄影 程松根 ,汽车工程系 程松根 3月3日报道)
张 教授亲临一线实习岗位与学生交流 (摄影:程松根) 

张教授指导学生在实习中遇到的技术问题 (摄影:程松根)

 张教授与在维修岗位的同学亲切握手(摄影:程松根)

张教授带领汽车专业教师与惠州市公交总公司大修厂厂长研究LNG环保车。(摄影:程松根)

师生合影 (摄影:程松根) 


 张教授与福田蒙派克汽车展厅实习的学生交谈(摄影:程松根) 

张教授与上海大众展厅实习的学生交谈(摄影:程松根) 

张教授看望在长安裕祥隆汽车公司实习的学生(摄影:程松根)

师生合影(摄影:程松根)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