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有序开展期末考试考前动员、考场巡考
作者:谢春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5

       时不我与,韶华易逝。本学期已进入尾声,2022年7月5日,期末考试如约而至。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20级、21级学生本次专业课考试共四场,7月5日、6日各两场。期末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本学期学业成果的一次大盘点,更是对同学们的自信心、意志力、诚信度的考验。学院领导、老师都高度重视这次的期末考试,并做好了各项充分的准备。

      为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严肃考风纪律,保障考试考核的公平公正,学院于7月5日开考前的半个小时组织了考前培训会议,会议由教务干事谢春燕主持。徐春副院长最后做考前培训总结,明确期末监考、考务人员工作职责,强调工作纪律和要求,要求监考人员以身作则,严格执行监考任务,积极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以良好的考风促进学风校风的建设。

 


图1 教务干事谢春燕做考前培训
 

图2 徐春副院长考前培训总结
 

      考试开始,整个考场干净、整洁。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对考试的期待与信心。考场上,只听见笔和纸摩擦着的沙沙声以及翻阅试卷的声音,考生们眉头紧锁、侧耳思考、奋笔疾书、挥洒自如。
 

       考试过程中,院领导徐春副院长、郑善东副院长、何栋书记、办公室副主任吕艳萍、教务干事谢春燕等组成的成员进行了巡考,以保障考试各个环节的顺利、有序进行。并对考试组织、考场布置、考试秩序、考场环境、监考教师履职情况及学生答题状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
 

  图3 学院领导巡考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