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院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03

  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部署,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3日下午4:00在汽车大楼203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徐春副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徐春副院长提出,教师们在教学工作中如遇到问题应及时提出、交流并纠正,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极力配合,共同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接着,各系部、实训室负责人讲述近期工作安排及要求;各教师对遇到需学院及跨部门协调沟通的问题进行讨论,得到了及时沟通、有效解决问题的目的。

     会议中,徐春副院长传达了招生、学术委员会等会议精神。他对教职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大家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更殷切的希望和具体要求,梳理了学院工作内容,其中包括各系部顶岗实习工作的开展、中期教学检查工作、全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实训室安全管理及检查文件精神、新生迎新晚会及团建活动、各专业招生简章的更新、教学科研等工作。教学科研融入专业建设是未来的趋势,全体教师要把科研工作常态化,纳入到正常的教学工作中,同时要求每位老师要以学习者的姿态去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促进学生与教师的不断成长。
 


 

  会议最后,徐春副院长强调,教职工们要团结一心,克服困难,保稳定,求质量,促发展。在之后的工作中,教职工们将继续以自己的智慧和勤奋编织出更加美丽的花环,营造教育事业灿烂的明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