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军训邂逅中秋
作者:学院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22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距离21级萌新们军训结束还有一天的时间,对于小萌新们来说,今年的中秋不一般,第一次离开父母,家乡变成了远方,身在异乡,思乡心切,但是这里是一个热情洋溢、能让人处处感觉到这里就是温馨的家的地方。

  十几天的磨砺,十几天的坚持,小萌新们已不再是温室的花朵,一抹军绿、一抹汗水,在阳光下展露蓬勃的生机。月已满,心已盈,何以话相思?还在军训的小萌新们,加油!

  军训中有苦也有乐,希望萌新们在中秋节这一天的晚训,能与新同学们一起赏月、吃月饼、唱歌,一起共度中秋佳节。


 

  主持人:陈朗

  主持人:王蓉
 

  萌新们的表演时刻

  中秋佳节,最少不了的就是月饼和柚子,智能制造学院也为各位萌新们发放了月饼与柚子,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月饼虽小,却也承载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爱,希望第一次远离他乡的萌新们能在此佳节感受到智能制造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2021年的中秋,大概是新生军训营里许多小萌新们第一次离开家的中秋,虽无父母陪伴,但却有一起训练的小伙伴和教官相伴。今年的中秋,也因为你们而更加生动,最后,小编祝大家中秋快乐!也预祝21级小萌新们顺利完成军训。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