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院校互交流 共促和谐发展 —— 惠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8

  4月27日下午,惠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一行8人在机电、汽车系主任刘奭奭、熊淑英的带领下,来到我校智能制造学院进行参观交流活动。此次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我院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院长洪玮、副院长徐春、党总支书记刘昌鹏、机械加工中心实训室主任张孝洲、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负责人陆芳、汽车工程系李娘清老师以及学院办公室吕艳萍老师。


惠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宾
 


智能制造学院出席人员
 

  会议伊始,洪玮院长代表学院对兄弟学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出席人员进行了相互介绍。随后,两院校教师就目前汽车、机电行业的形势及面临的问题、困难进行了分析、探讨,对省级技能竞赛、精品课、技能大赛、3+证书、实训基地的申报流程、注意事项等项目做了深入的交流和经验分享。


 

  座谈会结束,在洪院长等人的带领下, 刘主任、熊主任一行参观了我院汽车实训中心及长青、卡沃斯、雷博尔三家校企合作基地。


参观实训基地1
 


参观实训基地2
 


参观实训基地3
 

  这次参观、交流活动,充分发挥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宗旨。在参观、交流过程中,刘主任、熊主任一行对我院实践教学基地、管理模式赞叹不已。两校院领导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希望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参观实训基地4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