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智能制造学科与产业联盟副主席单位
作者:郑善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2020年12月30日,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2020年会暨联盟换届大会和智能制造学科与产业联盟2020年会暨联盟换届大会在广州从化荔博园举行。广东省科协朱海龙部长,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第一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会员单位代表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我校科研处和智能制造学院领导一行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现场

  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第一届主席陈文冠作了2020年联盟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第二届领导班子提名名单,第二届主席李国年对2021年联盟工作做了设想,科协联盟对2020年优秀高校科协进行了表彰,我校获得二等奖。


我校代表(左二)领奖

  智能制造学科与产业联盟表决通过了广东省民办高校科协联盟智能制造学科与产业联盟第二届领导班子名单。智能制造学科与产业联盟第二届主席刘越做了2020年工作回顾和2021年联盟工作设想。我校当选为智能制造学科与产业联盟第二届副主席单位,智能制造学院洪玮院长当选为联盟副主席,联盟对2020年表现突出的高校进行了表彰,我校获评优秀联盟高校。


副主席单位牌匾


洪玮院长当选为联盟副主席


我校获评优秀联盟高校

  广东省科协朱海龙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广东省民办高校汇集了大量智能制造单位和人才,是广东科技创新发展中不可忽视的力量,联盟能有效推动学术交流,加强协同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学研用的紧密结合。希望联盟下阶段能在产业对接、产教融合、人才链、教育链等工作中开创新局面。

  民办高校科协联盟作为一个桥梁,为各民办高校、企业进行沟通和交流提供了平台,有利于校企协同、取长补短,发挥自身优势,找准面向广东省科技需求以及服务本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