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一行到佛山一汽大众参观学习
作者:徐春、曾怡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9

  9月9日,教研与校企合作部副部长方凡、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洪玮、副院长徐春到佛山一汽大众参观,一汽大众佛山人事服务中心黎金荣经理接待。

  黎经理首先介绍了一汽大众佛山公司的整体布局、汽车生产情况,以及一期、二期生产项目,情况介绍围绕大众新能源汽车生产。随后介绍了高职和技师学院等不同的校企合作模式,并做了学生工作、学习、生活等环境介绍。
 





 

  洪玮院长介绍了智能制造学院整体情况、各专业学生情况、汽车专业学生培养质量等内容。方凡部长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学校校企合作的方式。徐春与企业人员就本次合作细节、学生工学交替模式、学生企业跟岗学习等问题进行了沟通。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企业的大城大师工作室和生产车间。
 



  此次交流加深了我校与一汽大众佛山公司的校企合作意向,为下一步学生实习奠定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