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又一省级教学改革项目成功立项
作者:蒋景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8

  近日,广东省高职教育机械制造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示2019年广东省高职教育机械制造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我院党总支刘昌鹏书记申报的教学改革项目——《高档数控机床领域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路径研究》成功立项。

  据悉,2019年全省各高职院校推荐申报教学改革项目共87个,经专家评审,最终有61个项目成功立项,具体分为45个普通项目和16个青年项目。惠州地区共有三个高职院校三个普通项目成功立项。除我校我院刘昌鹏书记申报并成功立项的《高档数控机床领域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路径研究》外,其他两个分别是惠州城市职业学院侯柏林老师申报的《基于OBE的机电专业核心课程质量智能监测与诊改平台建设研究与实践》及惠州工程职业学院曾志文老师申报的《增材制造技术在机械设计课程中的教学改革》。

  “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刘昌鹏书记教改项目的成功立项是他多年来对专业不断探索的结果,也是对他不懈努力的回报。希望我院教师向刘书记学习,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积极参加科研工作,为学院的更快更好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附:《关于公示2019年广东省高职教育机械制造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
 

《关于公示2019年广东省高职教育机械制造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pdf
cfc53572666d30345b42527e38db8231.pdf (405.36 KB)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6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