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领导一行对我系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情况表示满意
作者:汽车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3-04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早上8:10,由学院赵海玮副院长带头,教务处尹小娟、学生处蔡洁、资产管理处黄仁柱三位老师一行到汽车实训大楼作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我系教研室主任秦至武教授、教务干事王凡和班主任孔沛念陪同并汇报了相关情况。

        检查发现,我系的教学秩序井然,教风学风良好。教师们均提前到达课室,备好教案和相关教学工具,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上来。其中最吸引检查组的是,我系教师均着统一的工服进入教室和实训室上课,这已然成为汽车工程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学生们精神抖擞,热情洋溢,对新学期怀着美好的憧憬和期许。

         我系6人请假、1人参军1人退学(尚未办理手续)、2人迟到,赵院长对此表示满意,高度赞扬了我系教师风貌和学生出勤情况。新学期新气象,祝愿全院师生在新的学期里节节高升。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