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教学展示法开堂
作者:汽车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3-24

 

3月23日下午,我系“课堂展示发教学”活动在汽车大楼206教师隆重开堂。出席现场的有:我系所有教职员工、评估督导办、教学质量科、实践教学科等部门的代表。

我系主任黎志照教授做了开堂报告。他指出,新课堂展示发是我系提高教学质量的一个新举措,我系所有教师都踊跃参与其中,认真实践,勇于自检,在相互交流和学习之中,保证我系教学的正常开展和有效提升教师内涵,争做我院教学改革的排头兵。

据了解,此次活动维持一个多月,每周周五下午,分别有两位老师进行课程授课,主讲的内容有发动机原理、变速器原理以及汽车电子方面的课程。我们的教学不能使用多媒体教学设备,完全依靠教师本人通过自身积累,一只粉笔一张嘴来教学。

首次开堂,由李娘清老师和李本财老师开讲,黎志照教授、秦至武教授、刘国斌老师分别对老师进行了点评。评估督导办俞辉老师最后也对两位老师的表现做了较为全面的评价。


黎志照教授进行开堂报告


我系老师和相关部门出席了课堂

李娘清老师作“双向变速器工作过程”教学

黎志照教授进行点评

李本财老师作“双轴变速器换挡过程”教学

刘国斌老师做点评

秦至武教授作点评

俞辉老师做点评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