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动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学院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0

  2021年10月20日下午,根据我院2019级学生各专业实习情况,绿色动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专门从事循环经济、可再生能源产业的上市企业集团,是中国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内首家A+H股上市企业。业务涉及城市垃圾处理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技术研发,核心配套设备的供应,以及顾问咨询等专业化服务,为城市垃圾处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绿色动力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已获得“中国环保骨干企业、全国环保优秀品牌企业、垃圾处理行业十大标志品牌企业、中国固废十大影响力企业、中国垃圾焚烧发电产业领军企业、国家优质工程奖、国家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厂”等众多荣誉称号,是国家行业标准的参与制定单位,拥有生活垃圾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已经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国际质量、环保和职业健康安全“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
 


 


 

  招聘会伊始,企业高层领导分别向大家介绍企业下属公司常州、浙江海宁、惠州等项目,并对学生实习期间可享受的员工福利、住宿环境、员工补贴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让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


 

  此次绿色动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的专场招聘会为我院本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方向,有利于促进我院毕业生的就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