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世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来我院招聘学生
作者:刘昌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30

  10月28日,安世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等三家大型企业来智能制造学院为即将实习的2018级部分学生做了专场招聘宣讲。

  智能制造学院重视学生专业技能训练,毕业学生既理论扎实又具备很强实践操作技能,近年受到用人单位广泛好评。学院2018级数百名毕业生将于近期去企业顶岗实习,众多大型企业闻讯纷纷赶来学院要求组办专场招聘会。今天来学院的企业有安世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东莞市慧江平成机械有限公司、惠州市雷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均为大型高科技企业。

  安世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 Nexperia是全球领先的芯片分立式器件、逻辑器件与MOSFET器件的专业制造商,是年产值数百亿的行业老大。公司高度重视今天学院的招聘活动,人事部刘玲经理亲自率队来我院招聘学生。

  刘玲经理在汽车楼403多媒体教室用PPT及视频热情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先进生产技术、团结和谐的企业文化,以及优厚工资待遇和广阔发展空间,自信满满地邀请同学们到公司“实地考察”,深得同学们好感。现在该公司工作的我院2017级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学生李楚宾,今天也回学院现身说法,向师弟师妹们讲述了在公司的工作情况,并回答了同学们感兴趣的很多问题。

  今天来招聘的另两家公司:东莞市慧江平成机械有限公司、惠州市雷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也均为年产值数亿的大型高科技公司。慧江平成机械有限公司从事喷涂设备研发和制造,是国内顶尖实力的涂装及环保设备供应商,公司人事部龚政经理今天专程赶来做招聘宣讲。雷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LED高科技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第一家 LED 显示屏高科技上市公司,公司曹经理率队用一个半小时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优势,欢迎同学们加盟。

  各公司招聘宣讲后,智能制造学院洪玮院长讲话,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实习,挑选适合自己的企业实习,告诫同学们实习期间遵守企业规则制定安全生产,争取明年顺利毕业。招聘宣讲会效果很好。


图1 安世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刘玲经理向同学们做宣讲


图2 我院2017级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学生李楚宾返校向师弟师妹们“现身说法”


图3 东莞市慧江平成机械有限公司龚政经理做宣讲


图4 惠州市雷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曹经理展示企业厂区环境


图5 招聘宣讲会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


图6 智能制造学院洪玮院长勉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实习


图7 招聘会后多名同学仍饶有兴趣询问企业情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