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专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3

       20161121日下午300,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在汽车楼一楼实训室举行校园汽车专业专场招聘会,此次前来招聘的公司分别来自惠州、深圳、东莞等50多家企业。

招聘会11.jpg

校长陈优生丶院长黎志照教授等领导也来到现场察看毕业生的招聘情况。

1.jpg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招聘会.jpg

招聘会2.jpg

招聘会3.jpg

招聘会4.jpg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脚踏实地丶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祝毕业生们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