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参加省CAD机械设计大赛载誉而归
作者:刘昌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5

  5月13日,广东省高职院校学生CAD机械设计大赛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智能制造学院派出两队学生参赛,分别获二等奖、三等奖,为学院载誉而归。

  图1王红芳、陆芳老师和学生林泽坤、吴思源合影
 

  图2 肖湘老师和学生魏祺霖、刘旭楸合影
 

  赛项由广东省教育厅组办,是省级一类赛事,众多著名高职院校参赛,赛事竞争激烈,含金量极高。“CAD机械设计”是机械设计类重要赛项,竞赛内容包括机械零件尺寸测量,零件软件3D设计、软件2D制图等。本赛项是公认的技术性强、注重实践技能考查、内容覆盖广的重要赛项。

  智能制造学院此次派出的两队参赛,一队为陆芳、王红芳老师指导学生林泽坤、吴思源,另一队为肖湘、胡宝剑老师指导学生魏祺霖、刘旭楸。参赛师生均节假日不休息,在电脑机房和实训车间挥洒汗水,刻苦训练,练就了扎实理论基础和熟练的CAD机械设计技能。

  在5月13日的比赛中,2队学生选手克服赛场紧张情绪,沉着应战,顽强拼搏,终取得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为学院、学校争得荣誉。

  图3 胡宝剑老师指导学生训练
 

  图4 自信满满的学生雄赳赳、气昂昂走向赛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