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春副院长走进课堂,让思政课“燃”起来
作者:王红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8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国之大计在于教育,教育德为先,教育的根本在于立德铸魂的思想。2021年10月28日上午10:00在汽车大楼203课室,徐春副院长为20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学生讲授了一堂职业技能与思想政治相融合的思政课。
 


  课程开始,徐春副院长便先指出党的百年,是用鲜血、汗水、智慧与力量写就的百年。我们现如今美好的生活也都是在革命的历程中,用无数革命先辈的鲜血换来的,我们应对珍惜当下,把握现在,学习好自己的职业技能,夯实自己的职业素养,将来为社会做出一点贡献,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曾嘉敏同学表示,通过徐春副院长的这堂课,不仅学习了专业技能,同时也对国家发展和社会发展之间的联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白了青年强则国强,作为一个当代大学生,要迈着坚定的步伐,不断地汲取更完善、更全面的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专业素养,才能更好地从先辈手中接过时代发展的火炬。
 


  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教育德为先,而思政课又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徐春副院长这种把专业技能课和思政课融合在一起讲授的方式,为我们的思政课展现了一个更富有亲和力及专业指导性的示范作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