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话合作,共赢谋发展——伟业精密科技(惠州)有限公司董事吴崇诰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11

  2021年11月10日下午,伟业精密科技(惠州)有限公司董事吴崇诰、总经理邓健锋、人力资源副总经理蒋如意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洽谈合作,双方在行政楼411室举行座谈会。学校副校长李翠玲、教务处副处长方凡,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春、郑善东等领导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伟业精密科技(惠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经理蒋如意介绍了企业来访人员,提出此行主要目的是就校企双方开展合作、人才培养、企业需求机制等可共同开发合作的项目进行探讨。
 


 

    李翠玲副校长首先对企业人员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对企业给予学校的支持和信任表示由衷感谢。接着,李副校长对我校各学院、专业、在校生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她表示,职业教育离不开企业,企业为学校带来新鲜事物和实践案例,企业与学校的每一次交流及指导对学校的人才培养都受益颇深。希望通过每一次的沟通、互动和分享,将企业的运营机制和岗位需求与我校的人才培养体系和人才培养目标相结合,使我校人才培养成果与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无缝对接。


 

   智能制造学院徐春副院长重点介绍了该学院各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管理模式,通过此次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意向,以便双方更好地找到契合点。教务处方凡副处长也表示校企双方要加强交流互动,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等方面深度交流,探讨合作的可能,共同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如何把在校的理论知识与企业实践相结合、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等方面的可合作性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把伟业的“工匠精神”融入进来,打造成校企融合、协同创新、精准定位、在服务企业发展的同时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培养综合素质型人才。
 


 

   最后,徐春副院长、方凡副处长带领伟业精密科技一行领导参观了我校的汽车实训基地、机电加工中心、机械展列室,了解实训基地的建设、运行状况。企业的三位领导对我校的办学特色、教学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也表示期望与我校尽快落实校企合作事宜,建立长期和稳固的校企合作关系,让我们及时了解企业的运营机制和岗位需求变化,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需要的优秀毕业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