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助理郑圆洁:生命中有一匹野马,马不停蹄,奋不顾身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4
      2017级旅游管理1班的郑圆洁,来自广东省揭阳市,在班级里担任心理委员,热爱学习,热爱班集体,在大一期间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在比赛中荣获不少班集体奖项。在兴趣爱好方面喜欢写作,觉得写作对自己来说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最大的梦想是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够出一本自己撰写的诗集。平时也喜欢主持和朗诵,喜欢自己站在舞台上挑战自己的感觉,这些爱好让我成为一个有着自信心与不断进步的人,曾在学院荣获过第十三届校园主持人大赛二等奖,第十三届魅力女生形象大赛一等奖,一路披荆斩棘,坚持到决赛,最终荣获校园魅力女生形象大使的称号。

     
      在2018年积极地参加了辅导员助理的竞选,通过自身的能力与努力进取终于成为一名辅导员助理。作为一名辅导员助理,把她自己在这个学校学到的东西分享他们,得到师弟师妹的认可是她作为辅导员助理的一个荣幸。


     
       步入大二的她,深深地体会到责任和坚持是有多么的重要,为什么想成为一个辅导员助理是想通过这个职位来锻炼自己,补缺自己自身的不足与提高自身的素质。让自己深刻的明白自己的生命中仍然有一匹野马,在沙漠中可以马不停蹄,在成长中可以奋不顾身。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