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学子——邱康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5
       大家好!我是来自17级旅游管理1班的邱康坚。时间匆匆,刚刚入学的样子仿佛在昨天,一转眼就大二了,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作为一个学生,我努力地学习专业学术问题,弥补自身的不足,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学校各种活动,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在我看来,大学就像拍照一样,如果拍不到跳起来的美丽,就老老实实地坐下。



      大一的时候,在宿舍里,我担任了宿舍长,拥有着5个可爱的孩子,用自己的努力带动身边的舍友一起努力学习,营造了一个学习的氛围,所以我们宿舍从没有挂科的现象出现,一起考取一级、二级计算机,英语AB级等,我们还一起努力获得了“世界地球日”海报设计大赛的一等奖。在班上,我虽然没有担任班干部,但我也是一个积极配合的一份子,每当有集体活动,我都会第一时间参与,大家在磨合中合为一体,共同获得过结伴阅读比赛“最佳创意奖”、心理剧优秀奖、“践行十九大专题活动”模范班级等等。在学院里,我曾担任工商宣传部委员,我认真地对待工作,常常因为痴迷工作,与饭堂阿姨同一时间吃饭,正是热爱让我成为一名优秀委员。


       在学习上,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与奋斗,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和指导下,也取得了一些成绩,在大二上学期,我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一等奖奖学金。我始终努力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刻苦钻研,适应大学里的自主学习方式,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在生活上,无论工作和学习有多繁忙,偶尔也要给自己充充电,看看大海,接触大自然。俗话说,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