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旅游学院17旅游管理1班崔晶晶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1
 青春这种东西同时兼具着遗憾与美好,没有停下与休息,只有不断地前行,脚踏实地,这是这个女生的信仰。

2017年的9月,她来到了惠经,对于这个校园来说,可能只是多了一个新面孔,可是对她来说,走进这个校园都需要勇气。九月的校园里,到处都是社团和组织的招新宣传,她也没有怎么思考,选择了校学生会,进入了新闻信息部。
那是她在大学的第一个选择,所幸后来的一切都在告诉她,她的选择是正确的,她努力学习,快速成长,从发第一篇推文的漏洞百出到后来的策划和编辑、排版,她都能做得很好。于是她渐渐展露锋芒,展示自己天马行空的想法。她参加了许多次活动,一个以前面对陌生人都不敢大声讲话的姑娘,到后来结交了许多朋友,这让她觉得,原来大学可以过得这么有趣。
经过了竞选、笔试、面试,她来到了大二。
大二的第一个任务,是临时成为辅导员助理,那时的她,没有受过任何培训,她只能努力的做好辅导员分布下来的工作以及陪伴这群像去年的她一样懵懂的师弟师妹们,为他们排忧解难,虽然这代价是无时无刻不在开着手机,但她也只是吸了口手里的珍珠,告诉自己这并没有什么。

后来,由于学院老师和同学的信任,她进入了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为了旅游学院学生会第一届主席团,“第一届”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任何东西都没有定型,无论是团总支书记,还是主席团、部长团,都面临着很大的挑战。那时候,每一项活动对于她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现在的她说起来,也只是说了一句:都过去了。
她出色积极的完成本职工作,每一次在别人眼中繁琐复杂的工作对她来说都是一次历练的机会,毕竟她从以前的腼腆内向到现在站在许多人面前都不会有太多紧张。她一直记得刚进学生会的时候师兄师姐说过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但是她也知道“初心易守,始终难得”。
她是-------旅游学院17旅游管理1班崔晶晶。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