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任我飞,机运专业今起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4

  10月13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生招聘会在旅游学院教学楼隆重举行。

  今年,机场运行专业的学生,是原旅游学院(今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招收的第一批学生。他们在两年多的学习中,顺利掌握了机运专业的各种专业知识和基本机运管理技能。现在,他们即将走上新的学习实训岗位,在工作第一线的学习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使自己成为一个真正的机场运行专业的毕业生。

  为使学生能得到更好的锻炼和有良好的实习基地,旅游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们,殚精竭虑,多方奔走,积极联系。现在,他们终于与深圳机场南和航空服务公司建立了非常良好的工作关系,学生们一毕业就能正式到深圳宝安机场里实习实训并工作,有效解决了学生毕业就业之需。

  今天下午,参加招聘会2019级的同学们,穿上整洁的工作服饰,抹上那一片亮丽的“中国红”,个个精神抖擞,英姿焕发。丰富的理论基础,过硬的基本技能,诚恳的求职心态,深深打动了前来面试的考官们。学生们对在机场工作的优厚待遇和工作条件也很向往。经过考官的考核,2019级机运班的同学,绝大部分被深圳机场南和航空服务公司录用,未来半年,他们将在深圳机场里实习实训,实习结束后或将会成为机场的正式员工。

  旅游学院机场运行专业,取得了开设以来第一个精彩亮相,取得了第一个好成绩。相信,有深圳机场等机运企业的支持,机场专业会越办越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