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院务行政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2

  9月1日下午,旅游学院召开院务行政会议,布置落实校领导工作指导意见、安排新学期教务教学工作,院领导及各专业负责人、学工人员参会。

  会议开始,潘海涛院长首先传达校领导相关工作指导意见。今年,录取及报到学生人数减少,教学思路要从以往的大班普众教育,转变为精品教育,即教育教学工作要围绕打造小、少、精、特的人才培育而努力。具体措施上,要在全院推行导师制,依托各个专业教师专长和项目、资源、研究方向,组建兴趣小组,带动学生更深入参与专业学习和技能训练。

  此外,学校决定改革教学竞赛组织形式,将教师教学竞赛由以往的由下到上选拔参与,改为由上到下来组织参赛。我们旅游学院积极参与相关的比赛,并按比赛的要求,决定将旅游管理专业作为参赛单位,全员动员,全力参赛,目标是争取拿到省级一等奖并入围国赛。旅游学院虽然是规模较小的二级学院,但特色明显,历年来各类省级竞赛奖项颇多,基础扎实,可以好好谋划,争取更大成绩。

  同时,针对2021级新生报到,按学校工作计划,拟于军训期间开展一个专业特色分享活动,分别结合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机场运行的专业特色进行,对新生开展专业教育。

  会议还讨论布置了其他教学工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