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18级同学的一封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同学们:

  你们好!你们通过三年的学习实训实习生活,现在毕业了,恭喜你们!

  你们是旅游学院成立后第一届的学生,是旅游学院的“长子”。本来应该给你们举行一个隆重热烈的毕业典礼的,惜疫情之困,只能让你们悄悄地离去。昨天,我去学校,本来是想见见你们,送送你们,惜上午去了,只见到几位同学,下午我又有要事去不了送你们,太可惜了!虽我人未到,但心已到。现在只能遥祝大家身体健康,毕业愉快,工作顺心了!

  三年前,你们来到学校,来到刚刚成立的旅游学院,我作为院长,从内心感到高兴,你们不但是旅游学院的“长子”,更是旅游学院的希望和未来。可惜我没给你们上课,没有很好地接触大家,我“官僚”了。但毕竟我们在同一蓝天下学习生活了近三年,你们在校的点点滴滴,涓涓件件,都一一铭记在我的心上,镌刻在我的脑海中。你们在操场上,在课堂中,在实训里,在基地间,你们的一事一物一欢笑,一行一乐一忧愁,是那样的鲜活,是那样的亲切。你们是可爱的,你们是优秀的,你们是合格的!

  希望你们毕业后,在残酷的“内卷”现实中,要自信自立自强。不要艾怨,要学会忍耐;不要“躺平”,要学会坚强。相信明天会更好。愿你们毕业后,有一个美好的发展前程!

  我是爱你们的, 祝你们健康快乐!

                                                                                                                                                                                                                                                                                                                                                                                                 潘海涛

  2021年07月04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