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共度时艰,切实做好招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8

  近日,旅游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员工会议,要求大家行动起来,共同做好招生的工作。

 

  为切实做好招生的工作,潘海涛院长在会上要求每一位老师迅速行动起来,抓紧高考成绩公布学生填报志愿的关键时机,结合自己所教的专业,认真做好专业介绍和推文撰写工作。并充分利用各种社会关系,广发信息,广发推文,将招生工作做实做细。

  旅游企业在疫情的打击下,已遭受灭顶之灾,许多旅游企已纷纷倒闭,给今年的招生工作带来极大的困难。为克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旅游学院的全体师生,在潘院长的带领下,走基层,下企业,寻关系,到学校,采取各种办法,希望争取更多的社会关系资源,为旅游学院招生工作出力。

  

  阳光总在风雨后。希望旅游的明天会更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