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校长带队走访惠州机场,积极拓宽校企合作新路径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近日,校长杨海涛带领旅游学院潘海涛等一行四人,拜会了惠州机场公司,与公司领导就如何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座谈。

  杨海涛校长一行来到惠州机场,受到惠州机场公司熊斌总经理等领导的热情接待。熊斌总经理介绍了惠州机场近几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熊斌总经理说,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对外发布,提出“建设世界级机场群”“推进大湾区机场错位发展和良性互动”,大湾区世界级机场群建设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大湾区内,惠州机场将是继广州、深圳、珠海、香港、澳门机场之外一个重要的机场。惠州机场将成为一个“千万级”的机场,我公司对航空地面服务和民航安全人员需求较大,希望贵校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民航服务人才。

  杨海涛校长感谢惠州机场长期以来对我校专业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作出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惠州机场继续发挥地区优势,广泛参与我校的专业建设,有力有效推进航空服务专业建设等工作。并要求我校相关部门主动对接惠州机场,积极落实好企业需求,全面助力我校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目前合作的专业进行了交流,对未来的师资团队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就业、双方合作挂牌事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达成了双方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杨海涛校长对与惠州机场双方深度合作提出了展望,期待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的校企合作,为惠州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