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师生走进惠州西湖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为深入推进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学习,强化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推进2021年教育职业周“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活动,发挥专业技能特长,宣传文明旅游、宣传惠州、展示文明惠州和当代大学生形象。2021年5月22日,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旅游专业师生20余人走进惠州西湖,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上午8:30,队伍到达惠州西湖正大门,带队老师李飞副教授、惠州市导游协会秘书长陈翠珊在对队伍进行有关任务介绍、岗位分工安排、细节、注意事项等培训后,志愿队伍正式开始文明旅游志愿服务,主要任务内容包括:为观光游览的游客进行义务景点讲解、解答疑惑、指示方向,为游客拍照、协助找寻物品和走失人员、紧急医疗救助等,劝阻游客随处吸烟、乱扔杂物、攀爬雕像树木等不文明旅游行为。
 
从上午9时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正式开展,到下午5时活动结束,累计劝导不文明旅游行为20余次、讲解30多次、指示及回复咨询50多次、协助寻找物品及走失人员5次、协助救助突发疾病人员2次。



通过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强化了为群众服务的意识,锻炼了大家的旅游专业技能,促进了社会的文明旅游行为的发展,展示了良好的专业形象,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