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海涛校长到旅游学院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3月24日下午,新任校长杨海涛到旅游学院调研,了解学院的办学和专业建设等发展情况。

  潘海涛院长及白杨李飞等老师向杨校长汇报了旅游学院近期的工作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及对学校的几点建议。杨校长很高兴,认为我们旅游学院成立时间不长,但成绩不少,主要表现在:

  一是有一个好的行政负责人。能干事,有思路,有闯劲,旅游等各项资源都比较丰富,这对办好学院工作非常有好处。

  二是有一支精干的教师队伍。十位教师办了四个专业,这是很难做到的。如机场专业没人没场地也敢干起来,而且发展前景很好,非常了不起!

  三是敢于创新思路,勇于探索机制,善于创新模式。团结一致,真抓实干。

  四是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大胆出击。如主动到高州去搞招生,主动与深圳机场等企业做对接等。

  杨校长还提了五点希望:

  一是要办好一个新天地。学校姚董事长下那么大的决心,为学院搭建了那么好的平台和条件,说明姚董对你们有信心。所以,你们要创建一个新的品牌,要拓展一个新局面,不辜负姚董的希望。

  二是要开拓校企合作新模式。要依托企业的支持,争取新的教学资源。机场运行专业要对搞好当地机场,利用好当地资源,打好本地品牌,为本地经济服务。研学旅行专业要提升,要加强校企合作,师资培养。

  三是要将招生规模搞上去。没有规模不成,招生工作一定要搞好,学生规模一定要有。老专业要创新,新专业要拓展。要利用与酒店等旅游企业的合作,将招生规模促上去,做大做强。

  四是要建立一支专兼职的教师队伍。要与旅游、机场等企业等合作,利用社会资源,建立一支专兼职的教师队伍。同时,也要搞好专业群的建设。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