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8

  2020年6月8日下午3:00分,旅游学院在工商楼105会议室召开2020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

  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海涛

  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杰

  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飞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卢景阳

  以及党员教师:白杨、许松、郭艳玲、骆惠兰

  本次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文杰主持,并发言:民主评议党员是一项重要的党内生活制度,是贯彻从严治党方针、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评选表彰一批2017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对于在评议中暴露出来的违纪违法问题,要认真查处;对不合格的党员,要根据党纪处分条例及时处置,并将处理意见报学院党委审查批准。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依次进行自我评价

  随后,各位党员在自己所在支部进行党内互评,最后根据党内和党外群众的评议意见,对照党员标准,由党支部作出对该党员的评议结果。并评选出2020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潘海涛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要坚持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 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开拓年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对照新时期党员标准,客观评价每个党员在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的情况,表彰先进,严肃处置不合格党员,扶持和弘扬党内正气,纯洁党员队伍,切实解决当前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