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与深圳欢乐谷校企合作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0

  2019年11月19日下午,深圳欢乐谷领导一行5人,分别是欢乐谷集团副总经理宋红叶、欢乐谷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危滨、欢乐谷集团人力资源经理韩丽华、深圳欢乐谷行政人事部总监乔晓琳、深圳欢乐谷招聘主管张雨馨,莅临我校,并在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有关于旅游学院与欢乐谷校企合作的交流会。我校李翠玲副校长、教研与校企合作部副部长方凡、旅游学院院长潘海涛、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杰、以及全体旅游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双方介绍出席会议人员.
 

 

  
紧接着,潘海涛院长介绍旅游学院总体情况及与欢乐谷集团的合作意向;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是目前广东省唯一以旅游、研学与机场运行相结合为主要办学特色的二级学院。现开设有旅游管理、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酒店管理,机场运行四个专业。同时开设产品经理、民宿管家、旅行社经理、出境领队,茶艺培训等特色专业方向。潘院长表示希望在结合双方的实际情况下,创新校企合作方式,培养出有针对性的应用型技能人才,实现产教结合,校企合作。
 

 

  
随后,欢乐谷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危滨介绍企业人力资源相关情况及能提供给我院的培养岗位。

 

  

 
 欢乐谷集团副总经理宋红叶介绍集团情况及合作意向,宋总认为,建立校企合作共建关系,深化校企合作,能够实现企业和学校的双赢局面。
 

 

  
最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翠玲发言,李校首先代表学校对欢乐谷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然后介绍了学校的总体发展情况、学生特点、专业建设、学校的校企合作情况,最后就是对与欢乐谷集团合作的具体落实做了指示。

 

  

  
接下来,校企双方将扩大交流范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携手共进,共谱华章。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