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认识自己,努力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观—全国十佳导游员林大康同志走进我校博学论坛
作者:旅游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0-18
          10月17日晚上,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最美党员、全国十佳模范导游、中国好人林大康同志走进我校博学论坛,给同学们带来以“正确认识自己,努力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观”为题的讲座。学校陈优生校长、李引枝书记、张文方副校长、戴礼祥部长、潘海涛院长,旅游学院全体师生及各二级学院代表共500人次参加了本次活动。
 

林大康同志演讲

 

    林大康同志以自己从事导游30余年的经历为出发点,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自觉学习,在平凡的工作中不断探索不断发展,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他还给同学们介绍了旅游行业的最新发展态势,希望旅游专业的同学都能从事旅游行业,非旅游专业的同学以后能爱上旅游专业。

  最后,陈优生校长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学会选择目标,并努力坚持下去”。

 


陈优生校长讲话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