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化身“主播” 直播带货振兴乡村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7

  2021年5月14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乡村振兴志愿者服务队,在我校广东省大学生校外实训基地博罗县田牌村,开展建党100周年“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主题活动。在田牌村以直播带货的形式积极为田牌山茶拓展市场,打开销路,服务乡村。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近些年直播带货突飞猛进,各行各业利用新媒体来创新营销模式,帮助农户解决农产品的销售问题,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对带动农村发展、提升农民收入水平、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在直播中,当地村书记说道:“直播销售农产品的形式非常好,能让消费者直观了解我们传统手工制茶过程,能快速让我们的田牌山茶走进大众视野,非常有利于田牌山茶及知名度的提高。”


 

  在这次直播活动中,志愿者服务队利用自身的优势,以实际行动参与助农,这是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是高校积极服务乡村的典范,也是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建党100周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