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6

  9月1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傅道忠、党办主任冯江博,党委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傅道忠书记针对学校目前党建工作情况作了简要通报,并就今后的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全面吸收、深入思考、联系实际,把重心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中来,对学校全面深化改革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深入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和路径举措。第二,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贯彻落实,将学习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作为一项重要业务内容,力争学深悟透强运用,严格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切实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第三,高度重视学校招生后续工作,认真做好新生入学准备工作,努力提高2020年新生报到率。


党委书记傅道忠讲话

  随后,党办主任冯江博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专题内容,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迅速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


党办主任冯江博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专题
                                                                                                                           

    最后,与会人员再次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行深入学习,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