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
作者:旅游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6

 旅游学院院长
 
       潘海涛,广东省资深旅游策划人。原广东省旅游景区质量评定委员会专家,中山大学规划设计研究院特约研究员,惠州学院中文系现当代文学教师。现为惠州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外聘专家,惠州市文化顾问,惠州市作家协会会员,惠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
         长期在旅游行业工作,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一定的理论基础。曾参与广东省旅游局对多个国家5A级和4A级旅游景区如西樵山,罗浮山,狮子湖,湟川三峡等的创建评审工作。主持了惠州市10多个国家3A级景区的创建工作。成功策划和打造了广东航天农业科技生态园、香溪堡旅游度假区,永记生态园等多个旅游景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