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新模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7

  2022年7月18日下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与惠州市建筑业协会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会议-----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本次会议由惠经建工学院卢日强老师召集并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成员有:惠州市建筑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任宇飞,秘书长陈晋泉,装饰分会秘书长陈伟强,广东广垠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中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潘海涛主席,张彩玉副院长,卢日强老师。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如何将协会与学校合作的新模式落到实处!新模式主要是以行业协会作为合作签约对象,协会的会员单位均可与学校展开多方面的合作,免去过多签约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为现代学徒制的实施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

  会议在轻松融洽的氛围进行,张彩玉副院长阐述了近几年学院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对专业开展的规划,以及对建筑行业提出合作的需求;潘海涛主席对于学院与协会如何开展合作给予积极指导意见;任常务副会长任宇飞对于行业需求及市场变化等提出建议;陈晋泉秘书长提出学院办学必须有效针对市场需要,专业对口,与市场无缝对接,培养更多实用型人才。

  大家对于合作协议提出具体实施办法,为下一步协会与学院合作开启良好的开端。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